[48小時售出] [J大的車庫] 目黑太郎上架銷售 2006 Teana 2.0 J31 TA B&O音響 全新胎

48小時售出,下次請早。
[關於J大的車庫]
店主是一個熱血男子,不良中年無誤。
販賣的車輛不只是一台代步車,我賦予每台車一個專屬的靈魂,他們都是新車主的一塊心頭肉。
您買到的,不只是一台帶你從A到B的車輛,您買的是一個Tuner把這台車原廠該有的性能回復 120% 之後的精品。整理車的時候,店主不計成本,不管時間,只求每台車都能暢快奔馳。

每台車出售的心情就像是女兒出嫁,所以奧客、小白、或是你讓我覺得不是適合的好主人,我就不賣。反正我賣車從來沒有超過一週,價錢也保證高於市場行情免比價。這世界上,還是有很多有品味的幸運新車主排隊等著買車。

[車輛介紹]

這是一台跑的夠多的好馬,它的名字叫做目黑太郎。里程20萬公里,也就是說9年來,每年都跑了2萬2千公里,算是非常正常的里程。是Nissan目前為止製作過最長軸距的前驅車。當然,你喜歡他里程超低的話,告訴我喜歡什麼數字,3000元幫你處理好。XD

06年1月從廠內生產出來之後,歷任主人都是愛車人,不但把它養的很好,也經常跑,還跑很快。前保桿可以看到不少被小石頭打到的小疤痕,我刻意不處理,因為這是150KM/HR以上才能看到的戰績。

雖然算是很漂亮了,但車漆上還是有歲月的痕跡,不過我也把每個小細紋都盡力處理到太陽底下看不太出來的程度。希望幫它洗個澡的主人,我有配合的烤漆廠,原廠烤漆更是不錯。黑色內裝狀況優良,皮椅以及塑件狀況都是上等。只有排檔座有些烤漆損傷,但原廠已經斷料,只能考慮拆下重烤。其餘內裝有缺失的部份,我都是原廠零件室直接拿料,絕不是拿副廠件濫竽充數。

引擎、變速箱都處於非常良好的狀態,基本上QR20引擎搭配四速自排,只要你肯用手排模式操作,150匹馬力搭配日產引以為豪的QR20絕不是混飯吃的軟蛋。

因為以前的車主幫它裝上了KYB藍桶套裝以及補回了原廠後防傾桿,底盤,車體剛性,都是歐洲車調性。在保有舒適性的同時,也還原了跟雙生車種Renualt Laguna差不多的底盤表現。大車的車體剛性,讓你奔馳高速彎道上時,就一個順滑來形容。是的,髮夾彎你不用太拼,那是Saxo, Fiesta他們拼命的主戰場,目黑太郎給你的是雍容自在的高速過彎。雖然煞車已經夠力,沒有好的輪胎,也是徒然。我幫它裝上全新2015年份的Kumho TA31頂級轎跑車胎,舒適性、滾動噪音、排水性以及循跡性,這套韓製頂級轎跑胎的表現,你不會失望。原廠建議的40psi胎壓之下,舒適性仍然非常的好。難得的是,磨耗指數500,代表這套輪胎你可以使用16萬公里以上,國外這套輪胎是保用6年10萬英哩的。

說到車室內的氣氛,Teana主打的隔音,在我拆下升級B&O喇叭的時候,真的感覺的到設計者的誠意。自此,你突然可以原諒為什麼這個變速箱在正常模式下這麼積極的升檔,為的,就是逼著你好好享受在車上的時光。我為了讓這樣的氣氛更加的舒適,幫目黑太郎裝上了Clarion代工的Nissan原廠2 DIN主機,以及丹麥皇室御用的B&O喇叭,高音2顆、中低音4顆,9吋重低音以及專用的擴大機1組。來拜訪目黑太郎的時候,我建議你帶著自己喜歡而且熟悉的音樂,在家中最安靜的角落拿出你最好的播放器,以及最好的耳機或是音響系統先聽過一次然後再來。我相信,你不會失望。

我送你一套日製機油濾芯、空氣濾芯以及冷氣濾芯和4瓶Mobil1 0W-20低磨耗省油機油,作為目黑太郎的嫁妝。就跟我20萬整的時候幫它保養時完全一樣的套餐。我希望,它下一個5萬公里,可以陪著你愉快的奔馳在環東大道上。

為了讓你們開開心心的相逢,我也會幫目黑太郎好好的裡內外大美容一次,包括蒸汽香氛殺菌,你可以帶你喜歡的天然精油前來,我會在交車前讓他習慣你喜歡的味道。當然,我也有準備我最愛的玉桂精油,作為目黑太郎霸氣出場的味道。

以下是目黑太郎的履歷表,其餘細節請參閱原廠規格:
2006 Nissan Teana 2.0 J31車型,QR20引擎 4AT手自排變速箱附加檔位鎖定
全新215/55/17 KUMHO TA31 輪胎 / 17吋鋁圈
全新翻修變速箱
漆面8成新
Clarion Nissan專用2DIN音響主機,USB+Aux+MP3功能
B&O喇叭7顆(1.5"高音x2, 6.5”中低音x4, 9”重低音x1)
KYB藍桶套裝避震器,原廠形式後防傾桿還原安裝

稅金、保險按照月份分攤,過戶費買家出。

選購配備:
1. 音響主機、喇叭回復原廠(Clarion低階機種,Clarion同軸喇叭)可折 NTD. 15000完工價。但是請先聽過再做決定。
2. 音響主機可從Tiida拆車Clarion升級為RD45加價5500完工價,多了藍牙,iphone/ipod支援,aac, mp4等新增音樂格式以及好非常多的音質。
3. Firefly升級藍芽音響 NTD. 1200
4. 引擎可升級QR25,店家保固6個月,不動引擎號碼,驗車免煩惱。可介紹店家處理。目前報價約65000完工價

車子在台北市景美女中附近,看車請帶2萬訂金,可刷卡加pa或現金付清餘款。沒有看車就談價格的,直接失去看車資格。你可以不爽買,我也可以不爽賣。

想來聽聽音響,搭看看終極殺陣的,歡迎電話預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露天拍賣 
http://goo.gl/bepMwT
雅虎奇摩服務+ https://goo.gl/DjFcAc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大車人生: Yamaha FZ6N更換TPS、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

[鳳梨外貿社]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

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- from RD3 to RD45 (applied to Peugeot 307SW, Citroen XSara / C5 / C8, Berlingo)